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狼王:LBJ能回家我为什么不能? 退役后不会执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召开了一场凯文-加内特回归后的新闻发布会。KG表示,选择回家是他自己的决定,而且他希望在结束职业生涯以后能够进入森林狼队的管理层,终极目标是为这支球队带来一个总冠军。

  “我想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回家,Shit,为什么我不能?”加内特以一个霸气的开场白宣布了老狼王重回明尼苏达。

  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结束之前,森林狼和篮网就已经达成了关于加内特的交易,但是直到加内特放弃了合同里面的交易否决权,这笔交易才算正式完成。

  KG表示,对他来说,在赛季中期离开布鲁克林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他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

  “能够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很棒。重新回到这里是一个困难的决定,因为我是一个忠诚的人。”他说道。

  本赛季至今,森林狼仅以12胜43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一。到底是什么原因吸引加内特选择回归老东家呢?对此,KG直言这支森林狼的天赋是他认真考虑这个选择的重要原因。

  “(这支球队的)天赋无止境,他们有足够的天赋成为一支他们希望成为的球队。”加内特说道,“这些年轻球员变得更好的唯一途径就是得到一些领导力和指导。”

  KG甚至认为,老将的领导力是这个联盟里一门“丢失的艺术”。

  早在去年,雅虎体育就曾报道称加内特有意在退役后买下森林狼队并成为老板。对此,KG并没有否认,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的5-10年内进入森林狼的管理层,而最终的目标是为这支球队带来一个总冠军。

  当被记者问到退役后是否考虑执教时,加内特坚决否认道:“肯定不会。”

  KG的恩师,现森林狼主帅兼总裁菲利普-桑德斯在发布会上表示,他曾告诉KG说:“我希望你回来以后能继续成为KG,做真正的自己。”

  今天早些时候,加内特在参加森林狼的队内训练中就做了一回自己。据里奇-卢比奥透露,KG在训练场上曾多次冲着球队的欧洲大个子尼科拉-佩科维奇怒吼。

  “他两次吼佩科并叫他回防。我不认为佩科在整个职业生涯里有被别人吼过。”卢比奥说道,“我不知道该怎么朝队友怒吼。我的脾气可能太好了,所以我希望他(加内特)能教会我坏的一面,这样能够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我来这里是为了分享我的经验和旅程,把我自己献给这支球队,”加内特说道,“这个结局很完美。如果你想拥有一个童话般的故事,这就是你想要的。”

  据桑德斯表示,加内特将在明天森林狼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完成回归明尼苏达的首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