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内特首发5+8+2真理伤停 维金斯19分狼擒奇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狼擒奇才北京时间2月26日,森林狼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主场以97-77逆转奇才。加内特回归森林狼之后第一次登场,他首发出战得到了5分8篮板2助攻,他的队友用一场胜利欢迎KG的回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皮尔斯本场因为右膝伤病缺阵。

  四节比分:20-11、22-31、18-32、17-23。森林狼:加内特5分8篮板2助攻,维金斯19分3篮板,佩科维奇15分13篮板,马丁28分。奇才:沃尔5分,10助攻,戈塔特9分15篮板,

  回归森林狼之后,加内特此役第一次首发出战。开局,森林狼遭遇到一波13-1的攻击波,而且第一节森林狼只得到了11分。加内特只打了5分钟就被换下场,2投0中没有得分,只抢下两个篮板。森林狼以11-20落后。

  第二节,森林狼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1分,而且本节还剩5分钟时,加内特登场,他先是造犯规后两罚一中,得到了回归森林狼的第一分,而且随后加内特跳投命中。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2平。

  第三节,奇才出现了一段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而森林狼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其中加内特贡献2分。尽管沃尔此后跳投命中,帮助奇才结束得分荒,但是这一节中维金斯贡献了13分。三节战罢,森林狼以74-60领先14分。

  第四节,上门挑战的奇才不甘心接受被逆转的败局,尽管内内连得8分,但是维金斯和马丁连续投篮命中,将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以上。最终,森林狼以97-77击败奇才,用一场逆转欢迎加内特回归。

  奇才首发:戈塔特、坦贝尔、沃尔、波特、希拉里奥

  森林狼首发:佩科维奇、维金斯、卢比奥、马丁、加内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