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KG回家将重穿21号战袍 首训两度怒吼佩科维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KG回家将重穿21号战袍 首训两度怒吼佩科维奇

  加内特重新回到森林狼

  时隔八年再度回到篮球生涯开始的地方,加内特能给泥潭中的森林狼带来什么呢?通过加内特回归后首堂训练课便可以给出答案,那就是领导力。“金童”卢比奥对KG严谨的训练态度印象深刻,他透露加内特在训练中两度怒吼佩科维奇,并表示这种怒吼是佩科维奇此前所没有经历过的。

  森林狼在交易截止期之前和篮网达成交易协议,而加内特也放弃了交易否决权,同意回到NBA生涯开始的地方,据悉,加内特将穿回21号球衣,此前在凯尔特人他曾被迫改穿5号球衣,而到了篮网,加内特又被迫改穿2号球衣。但当KG重新回到森林狼,他毫不犹豫的穿回了21号球衣,毕竟这个号码见证过他的成长,承载着许多荣誉。

  加内特今年38岁,近年来竞技状态下滑得非常明显,但森林狼仍然愿意送走赛迪斯-杨,来交换加内特,看中的一定是KG的领导才能,这正是森林狼目前所缺乏的。此前森林狼主帅桑德斯便对球员们说过,加内特向来严谨且严厉,在更衣室内一定不要玩手机,否则会被加内特扔进马桶中。而在加内特回归后参加的首次训练中,队友们也见识到了加内特的领导力和严谨的训练态度。

  “他已经记住了所有球员的名字,他对许多人都怒吼了,”卢比奥谈到加内特首训时说道,“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向他人怒吼,因为我性格太友善了,我希望KG能教给我两招。他在训练中绝不浪费时间,两次对佩科维奇怒吼,让他回到防守位置,我想他(佩科维奇)职业生涯也没被谁这么怒吼过。”

  “他已经38岁了,但却是第一个来到训练馆的。”维金斯被加内特的职业精神所深深感染。

  加内特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对阵奇才的比赛中迎来回家后首秀,森林狼球迷早早便将这场比赛的门票抢购一空,为此森林狼被迫释放剩余的全部1000张门票,以便让更多球迷来到现场,一睹“狼王”风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