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迪拜迈入9000ACE大关 总数仅逊3门大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2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日,33岁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夺得自己的第七座迪拜站冠军。比赛中,费德勒一共发出12记ACE球,个人职业生涯ACE球总数突破9000大关。

  “我记得哪一个是第9000个ACE球,因为我一直在数着,如今我拥有一项伟大的纪录,我为能在迪拜站完成这项纪录感到高兴,在没收获10000个ACE球前就不用再惦记了。”赛后,费德勒点评了自己的又一个里程碑时刻——成为1991年有此项统计以来第四位进入“9000ACE”俱乐部的成员。之前三位分别是发出10183个ACE球排名此项统计榜首的克罗地亚大炮伊万尼塞维奇、费德勒的老对手美国人罗迪克以及同样是在本赛季迈入这个俱乐部的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

  新赛季,费德勒表现抢眼,已经拿到2个冠军。按照瑞士人公布的2015赛事安排,他将在巴黎银行赛后,转战红土场,冲击红土场地的第200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