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东确定G3穆迪埃替阿德 搭档拜纳姆组后场双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3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广东男篮宣布京粤第3场比赛,穆迪埃将替代阿德里安,将与拜纳姆组强力后场双枪。

       目前,“京粤”半决赛已经结束了前2场的争夺,广东队2场比赛全部输球,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于北京队,并被北京队拿到半决赛赛点。今晚,将是“京粤”半决赛的第3战。对广东队而言,这也是一场生死战。

       在昨晚,广东队就透露穆迪埃将回归,不过,广东队当时并没有透露穆迪埃将替代阿德里安还是拜纳姆。考虑到小外援拜纳姆有伤在身,所以,外界认为穆迪埃将替代拜纳姆。但从广东队今天宣布的消息来看,穆迪埃替代的是大外援阿德里安。如此一来,在今晚的“京粤”半决赛第3中,广东队将派上两名小外援、组成后场双枪。

       广东队之所以这么做,和阿德里安表现不佳有关。上一场,也就是“京粤”半决赛第2战,广东队在主场不敌北京队、命悬一线。此役,“京粤”半决赛首战中表现不错(17分13篮板)的阿德里安表现不佳,只得到6分和12个篮板,全场10投仅3中,而且没有罚球。最关键的是,阿德里安因为中投不稳定、加上进攻手段有限,在进攻端的威胁很小。

       同时,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比较一般。他盯防的北京队大外援莫里斯得到26分6篮板,继续有稳定表现。广东队当初更换外援签下阿德里安,本就想让他防住莫里斯,但“京粤”半决赛前2战,阿德里安对莫里斯的防守做得非常一般(莫里斯首战得到26分9篮板,21投12中)。

       对广东队而言,用穆迪埃和拜纳姆搭档出场可谓是豪赌。因为这意味着内线的攻防重任将全部压在易建联一人身上。而“京粤”半决赛前2战,易建联在攻防两端都拼得非常努力,但体能上的消耗也极大,这对他而言是个挑战。同时,他在防守端还需要控制好自己的犯规次数。

       而广东队做这样的豪赌也是被迫为之。因为现在对他们而言,进攻上的困难比防守上的困难更大。在“广东二老”朱芳雨和王仕鹏状态低迷、阿德里安表现起伏的情况下,广东队急需在进攻端获得极大补充。而穆迪埃在进攻端的威胁显然更大。

       本赛季,穆迪埃为广东出战10场场均砍下17.7分6个篮板5.9次助攻1.6个抢断,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30%。不过,他和拜纳姆并没有联手的经历,所以,这对广东队而言也是个考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