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克砍23分费沃斯献两双 爵士力擒雄鹿迎2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1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82-75战胜雄鹿,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爵士在后):18-26,22-21,15-11,20-24。雄鹿这边,米德尔顿18分6篮板,伊利亚索瓦12分5篮板,迈卡威16分。

  爵士这边,伯克23分,费沃斯16分12篮板,布克12分6篮板,戈伯特12分10篮板。

  首节,费沃斯和海沃德连续得分,爵士以8-2开局,米德尔顿连拿6分曾将比分,不过最后3分多钟雄鹿进攻突然哑火,伯克率领球队打出一波8-0的高潮,第一节结束,爵士26-18暂时领先。次节,雄鹿一上来就接连出现失误,布克连拿4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但到了本节中段,伊利亚索瓦开始发威连续得分,费沃斯最后上篮得手,半场战罢,爵士47-40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雄鹿以一波9-2将比分追至49平,此后双方都各有得分,伯克三分命中后,第三节结束,爵士58-55领先。末节,费沃斯连拿4分,伯克三分也有,分差进一步拉大,这时米德尔顿和梅奥连中两记三分,不过伯克这边三分也有,爵士仍旧保持领先优势。最后1分钟,迈卡威上篮被费沃斯盖掉,梅奥外线三分没有,最终,爵士82-75战胜雄鹿。

  雄鹿首发阵容:伊利亚索瓦、阿德托昆博、帕楚利亚、迈卡威、米德尔顿

  爵士首发阵容:费沃斯、海沃德、英格里斯、戈伯特、埃克萨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