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纳姆砍32分屡现神突破 战至伤退生死战蒙阴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2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2014-2015赛季季后赛京粤大战第二场,广东队主场96-103负于北京队。广东队小外援拜纳姆在上半场受伤的情况下,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3助攻2抢断,并在第四节一度帮助广东队追平比分,最后因抽筋倒地被搀扶出场,展现了他作为职业球员的拼搏态度。

  首战拜纳姆砍下35分,但助攻只有3个,失误却高达6个。助攻失误比低到只有0.5。而北京队的小外援马布里助攻6个,失误1个,助攻失误比为6。0.5比6,作为核心后卫的能力比较高下立现。而且马布里虽然得分25分没有拜纳姆高,但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和串联全队的功力,让年轻许多的拜纳姆自叹不如。

  开场后拜纳姆就利用娴熟的突破技术为广东队首开纪录。可接下来的两次突破,拜纳姆的手感总是差了那么一点,连续偏出。好在对方的马布里进攻效率也不高。打到9-14时,广东队用阿德里恩换下了拜纳姆。

  次节11分钟时,北京队拿球反击,莫里斯切入内线准备扣篮,此时站在油漆区的不是还没有赶回来补位的大外援阿德里恩,而是身高体重明显要严重吃亏的小外援拜纳姆。但偏偏是拜纳姆硬生生地站桩,被莫里斯撞倒,不惜身体造成对手的进攻犯规。此后拜纳姆在一次进攻中与王骁辉激烈相撞,造成后者犯规,自己也摔得十分痛苦。上半场在一次对抗中,拜纳姆的脚受了一定程度的伤。

  如果说防守是靠敬业的态度,那么这一节拜纳姆在进攻端的表现更加抢眼,拜纳姆两次飚中三分。4分半时拜纳姆还利用变换的脚步,快速过掉马布里,杀入内线高抛打板得分。虽然伤势让拜纳姆有点不大舒服,但打出状态的拜纳姆已经完全进入了一人单挑北京全队的无敌模式。

  半场结束,拜纳姆得到16分1助攻1篮板1抢断,2次犯规。拜纳姆在助攻上仅有1次,也是全队助攻偏少的一个缩影。上半场广东与北京的助攻数为6:11,这也是广东队比分落后的一大原因。

  下半场,拜纳姆跑起来有些一瘸一拐,但突破时依然是毫不含糊,如电光火石一般杀入内线轻松上篮。实际上拜纳姆的伤势已经给他带来了很大的痛苦,当莫里斯在罚篮时,他忙抽空歇歇伤腿。6分半,拜纳姆三分线外造成李根犯规,稳定地三罚三中。随后他又造成莫里斯犯规,连续罚篮得分,伤势让拜纳姆的突破没那么快了,他只能横向突破,但还是能造成对手犯规。前三节,拜纳姆七罚全中。随后拜纳姆又用突分激活了朱芳雨的三分球。三节结束他拿到25分。

  末节7分钟时,拜纳姆换下阿德里安。在防守中他已经明显跟不上孙悦等人的脚步,但在进攻中他依然全力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三分线外出手被孙悦犯规,三罚两中。随后拜纳姆又在45度投进三分,再加上突破得到2分,帮助广东队追平比分!

  最后2分钟时拜纳姆在并无身体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估计原因是老伤发作或腿部抽筋,队医进入场地帮他对受伤的右腿进行简单的治疗,最终被队医搀扶下场。最后广东队再次告负,留给广东队和拜纳姆的时间已经不太多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