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00万先生14+7+5钉板大帽 霸气三分回应疑问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2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北京队客场以103-96再胜广东队,总比分2-0领先,一只脚已经踏入总决赛。孙悦本场比赛抢下14分7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表现相当不俗。

  说来有趣,孙悦首场比赛意外成为焦点,由于黄子忠的一句“孙悦拿着高薪,可能不好意思”,令孙悦躺着上头条。当然站在球员的角度,自然希望是通过自身的表现,而非这些场外因素,成为球迷的焦点。

  今日一战刚开打,孙悦便格外兴奋,他先是在防守端做出贡献,董瀚麟抢下进攻篮板刚想强起,却不料孙悦背后直接出手,将球直接钉在了篮板上。随后到了进攻端,孙悦抄截阿联一路冲锋,杀到前场直接来了个双手滑翔暴扣。

  在北京队阵中,孙悦通常并不扮演抢分的角色。毕竟御林军阵中得分高手太多,因此前三节战罢,孙悦不温不火,得到11分,至于得分的方式,也并不特别亮眼,无非就是把空位三分投进去,空切接应完成上篮。平心而论的讲,在前三节比赛,孙悦所起到的是一个辅助型的作用。然而比赛打到末节,一个小插曲,算是把大圣的血性给激起来了。

  当时发生了什么?不妨看一下回放。拜纳姆侧翼出手三分,孙悦试图封堵,结果裁判哨声响起,孙悦犯规!对于这样的哨声,孙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与耳朵,他失控般的冲向边线,对着技术台狂指,示意裁判去看回放。只是篮协规定,挑战鹰眼的范围,并不包括审核是否犯规……

  慢镜头回放来看,孙悦这一球判的有些勉强,充其量只能算是有一丁点儿侵犯到了拜纳姆的圆柱体,深感委屈怎么办?打回去!拜纳姆这边三罚全中后,孙悦咬紧牙关,外线张手远射,穿心而过!典型的Answer Ball。

  此时此刻,孙悦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表情,也只是抿着嘴,一步一步的退防。在这样一场搏命式的战役中,孙悦交出了这样一张成绩单:14分7个篮板4次抢断5次助攻,外加2次盖帽,何其全面。

  值得一提的是,李根那记致命的三分远射,为他送出助攻的不是别人,还是孙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