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比奥:哈登进攻接近无解 琼斯:他扛着火箭升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火箭在主场以113比102击败森林狼,此役詹姆斯-哈登轰下了31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4个盖帽,在火箭队史上,哈登是第二个单场得分上30且轰下三双的球员,另一个是奥拉朱旺。

哈登寻找队友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今天投篮手感并不好,20投只有7中,上一次有球员单场准星不超过35%却轰出30+10+10式三双是在1975年3月份,当时是皮特-马拉维奇。

  “我们也试着去阻止他,但是……他信心十足,他现在的表现很棒,”赛后卢比奥无奈说道,他曾防过哈登结果被哈登的华丽运球给晃倒在地无比尴尬,“他接近无解。”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25次单场砍下至少30分,他现在的场均得分冠绝联盟。不仅能砍分,哈登在抢篮板、传球方面也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还送出了生涯最高的4次盖帽。

  “他实在太疯狂了,”泰伦斯-琼斯说道,“一整年来他都在扮演这样的领袖,他一直扛着球队前进。”

  在带队拿下这场比赛后,哈登向着生涯首个MVP奖杯又迈进了一步,谈及自己的表现他说道:“当我让队友找到出手自信打出侵略性,让他们进入到节奏,我也能找到自己的节奏,让一切变得轻松无比。”

  “我们必须找到好的投篮机会,抢好篮板,完成防守,我们在合适的时机做到了这些。”

  由于霍华德继续休战,贝弗利因为流感也无法出战,麦克海尔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他让泰伦斯-琼斯和特里进入了首发,琼斯表现出彩砍下了15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防守端他还送出1次抢断外加2次盖帽。

  “他正进入更好的状态,”麦帅说道,“赛季开局他的表现很棒,但你无法在伤停两个半月后刚回到NBA就找到节奏,他找回节奏花了点时间,但是我看得出来,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他能如攀云梯一般腾空而起拿下我们需要的篮板,他能盖帽,我就是希望让他和莫泰尤纳斯更多一同在场,看看从他俩身上我们能得到点什么。”

  在采访中哈登也称赞了琼斯,他说道:“自回归后琼斯表现很棒,他带给了球队大量的能量,他不断抢篮板、得分、盖帽,他做了能做的一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