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透露接班人最佳类型 称詹姆斯难降薪来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那些看着他比赛长大的球员最适合做接班人,比如欧文、威斯布鲁克和哈登。

  科比本赛季因伤报销,同时他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尽管他曾否认将在届时选择退役,但是不论如何,36岁的科比已经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的末期。

  对于湖人而言,显然需要去考虑寻找科比接班人的问题。对此,科比本人给出了答案:那就是看着他比赛长大的球员。

  “那些了解我的人就是,看着我比赛长大的球员,就像我当年是看着乔丹和约翰逊的比赛长大的一样。那些不能理解的球员显然无法将球队带到另一个高度。因此,像欧文、威斯布鲁克和哈登,这一代的球员和我的态度是一致的。他们与我的理念相同。事实上,每个人都想为这个球队打球,因为这是一个优秀的团队。”科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湖人方面就曾试图寻觅科比接班人,他们当时曾追逐过像詹姆斯和安东尼这样的明星球员,不过最终均以失败告终。

  “事实就是事实,工资帽就是工资帽。球员不太可能两次降薪来这里打球。这不现实。想要詹姆斯来这里打球,并且大幅降薪,这不太可能,毕竟他在加盟热火时已经这么做。安东尼也是如此。因此我们在这方面有一定限制,当然我们会去找到办法解决。”科比坦言。

  据科比透露,当初霍华德在湖人效力时,自己曾想培养其作为接班人,然而从整体情况来看,霍华德并不合适。

  “非常简单,这并不是三四年的问题,我已经与管理层沟通过。对我而言,需要确保一个合适的球员来带领湖人队。我试着教霍华德,并向他展示这一切。但是当他看到现实时,这会令他感到不舒服。我不认为他会愿意处理这样的情况。”科比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