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LBJ:儿子打球像我一样无私 球技出众遭大学哄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26日据ESPN消息,勒布朗10岁的大儿子小勒布朗-詹姆斯因为出色的篮球天赋而受到很多关注,甚至很多大学主帅都开始招募小勒布朗,并向他提供大学奖学金。但勒布朗本人并不希望如此。

“是的,他已经收到了一些大学的入学邀请了,”勒布朗说道,“这真是太疯狂了。这应该是明令禁止的违规招生。你不应该招募一个10岁的孩子。”

但按照NCAA规则,大学男篮的教练组成员是可以去观看那些未进入7年级学业的小球员的比赛的,招生规则也没有禁止这样的招募行为。勒布朗的意思主要还是指他的儿子才10岁,就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这可能会对他造成一些影响。

不过,ESPN表示,勒布朗本人其实也是他的儿子之所以引起如此高关注的原因所在,一方面是勒布朗自己的名气,另一方面是因为勒布朗平时很喜欢在社交网络上秀儿子的球技,所以关注的人很多。

比如,去年12月23日,勒布朗就在TWITTER上发了一个小勒布朗打AAU锦标赛的小视频,这个视频集合了他儿子在球场上突破、得分、传球的各种高光时刻,看起来小勒布朗打球就像他父亲一样。前几天,勒布朗还在社交网络上晒自己儿子又夺了一个冠军的照片。

“他打球就像我一样,”勒布朗表示,“他有相当棒的篮球意识,他宁愿把传球摆在第一位,宁愿先帮助队友们进入好的进攻位置。而现如今,大部分小孩都是一心只想得分的。”

去年夏天肯塔基大学的主教练卡利帕里观看了小勒布朗的AAU比赛。俄亥俄州大的主教练萨德-马塔也很早表示小勒布朗在他的招生目标中。

“小勒布朗确实会打球,”一位来自NCAA I级联盟的前25强球队的助教如是说道,他并不惊讶小勒布朗已经开始收到大学的入学奖学金邀请了。

小勒布朗或许是俄亥俄州大的目标之一(在某个时候),这是他家乡的篮球方面最顶尖的大学。不过根据一位俄亥俄州大的知情人透露,这所大学已经向小勒布朗发去了一份问卷调查书,但尚未向他提供入学邀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