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哈赛科维托娃不敌纳瓦罗 德国舞娘亦无缘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总奖金为$731,000的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多哈公开赛继续正赛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苦战三盘之后以6-3/0-6/3-6吞蛋遭到西班牙好手、九号种子纳瓦罗逆转无缘四强;另外一场比赛中萨法洛娃6-2/6-1横扫六号种子、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将在半决赛迎战纳瓦罗。

科维托娃新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在顶级赛悉尼夺冠之后却在墨尔本早早折戟,上周的迪拜站她也是仅拿到一场胜利就打道回府。纳瓦罗今年的最佳表现来自于安特卫普站的亚军,在迪拜站她晋级到第三轮。两位球员此前有过八次交手,科维托娃5胜3负略微占优,不过最近两次碰面都是纳瓦罗拿下胜利,其中就包括上周第二轮三盘击败对手。

首盘比赛由科维托娃率先发球,她在开局表现的十分强势,连得12分、送出三个lovegame的完美表现顺利破发,很快就取得了3-0的良好开局。捷克姑娘在首盘发球状态甚佳,五个发球局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凭借第二局的破发以6-3的比分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风云突变,纳瓦罗在第二局完成了全场首次破发之后,又在第四局二度破发,很快就连破带保取得了5-0的绝对优势。来到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头号种子在战至平分之后还是遭到破发,0-6的比分吞蛋输掉第二盘,整盘比赛六局仅仅收获了七分。

决胜盘纳瓦罗延续了之前的强势,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4-0胜利在望。此时科维托娃发起了强力反击,她在接下来两度回破发之后把比分追至3-4。关键的第八局,两度温网冠军得主却15-40送出两个破发点,没能趁势保发扳平,反而被对手破发拿到了发球胜赛局。西班牙姑娘没有浪费机会,顺利拿下第九局之后6-3淘汰对手,获得了对科维托娃的三连胜。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2分钟,科维托娃在一发成功率仅有52%的情况下,二发得分率低至39%成为主要败因。

上半区的另外一场比赛在六号种子、安特卫普钻石赛冠军佩特科维奇和捷克左撇子萨法洛娃之间进行,两人此前六次交手德国人取得了四次胜利。首盘比赛萨法洛娃在第一局和第七局两度破发,轻松的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两人开局各自保发之后,捷克人又是连续三次破发连得五局,6-1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仅用时64分钟,萨法洛娃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