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马不惧隔天一赛:不担心体能 不受任何影响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2月27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京报东莞讯 (记者田欣欣)昨晨,刚刚在主场赢得CBA半决赛开门红的北京首钢队,乘坐8时30分的班机飞往深圳。中午落地后,球队乘坐一个小时的大巴抵达东莞驻地,备战今晚与广东宏远队的第二场半决赛。

  与广东队乘坐中午的航班不同,北京队之所以乘早班机抵达东莞,就是为了下午能适应一下场地。主教练闵鹿蕾并没有安排太多的技战术训练,主力球员以投篮训练为主,替补队员则打了对抗。“我们知道广东队下一场会打得更努力,特别是回到他们的主场。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任何情况下不要放弃,始终去限制他们。”对于隔天一赛,马布里并不担心体能问题,他表示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训练前,球队还在酒店驻地召开了一个简短的队会,主要是针对上场比赛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而适应场地的训练也只有一个小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