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豪言今夏誓签新门将 切赫+国米门神二选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1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意甲豪门罗马将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新门将,而目前红狼军团锁定的目标人物分别是切尔西门神切赫和国际米兰的当家主力汉达诺维奇,两人的实力都非常强,如果得到其一,罗马队在门将位置无忧。

  罗马队目前的主力门将是德桑克蒂斯,这名意大利门将已经接近38岁,很明显无法成为罗马在门将位置上的长期选择,而德桑克蒂斯的合同在2015年6月30日到期,因此罗马队主帅鲁迪-加西亚签下一名接班人非常有必要。

  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消息称,罗马队盯上了切尔西二号门将切赫,如今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中,已经效力蓝军10年的捷克人只能是二号选择,无法撼动库尔图瓦的主力位置。切赫在今年夏天将选择新东家,目前阿森纳也对这名32岁的老门将有兴趣,而罗马队也对切赫虎视眈眈,对于红狼军团而言,切赫如果选择加盟英超以外的球队,那么他们得到捷克人的几率就非常大。

  国米门神汉达诺维奇也是罗马队的一个选择,如今30岁的斯洛文尼亚国门同蓝黑军团的续约陷入僵局,罗马正想借此机会揽入,需要指出的是,此前,汉达诺维奇的经纪人曾经向罗马示好,看起来这样一笔交易非常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发生,相比切赫,罗马得到汉达诺维奇的机会更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