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大利足协雪中送炭 将借给帕尔马500万欧渡难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3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意甲老牌劲旅帕尔马队本赛季陷入了经济危机,球队已经欠发多月工资,而且连主场的管理费与安全费用也无法支付。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大利足协为了让帕尔马队渡过难关,决定伸出援助之手,他们将会借给帕尔马500万欧元,以保证球队完成本赛季的意甲赛程。

《意大利足球》:意足协借给帕尔马500万渡难关

  《意大利足球》:意足协借给帕尔马500万渡难关

  帕尔马队是上世纪90年代的意甲七姐妹之一,在该队历史上曾经出现了贝隆、克雷斯波以及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等许多世界级的巨星,但是随着意大利经济的不断萎靡,这家俱乐部的经济状况也是一落千丈。自从2004年的7月份以来,帕尔马队更是一直拖欠球员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而且连球队的主场维护费用以及主场比赛时的安保费用也拿不出来。

  由于欠薪多日,球员在球场早已没有了任何的动力,因此在上赛季还获得欧联杯资格的帕尔马本赛季在意甲联赛的竞技成绩非常低迷,排在意甲联赛倒数第一。而且按照意大利足协的规定,球队糟糕的财务状况将会被扣除更多的积分,因此帕尔马本赛季的降级已经不可避免。

  帕尔马对此也是心知肚明,现在球队的问题是如何踢完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以及降级后是否还能参加乙级联赛。作为意大利足球的管理者,意大利足协对此也是心急如焚,他们决定对帕尔马伸出援助之手,足协和意甲职业联盟将会先借给帕尔马500万欧元的资金,而帕尔马作为回报要接受意大利足协的监管。

  如果接受监管,帕尔马队在新的买家入主后可以参加意乙联赛,但新买家必须偿还这500万欧元。如果不接受监管,帕尔马队将会被解散,而他们也没有了下赛季意乙级联赛的资格。不仅如此,由于球队不能支付在主场的安保费用,那也意味着球队将不能被允许比赛,而剩下的联赛,所有应面对帕尔马的球队将会自动获得3-0的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