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战6平!仅仅只是运气差? 加西亚黔驴技穷难续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3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马客场闷平维罗纳,加西亚再一次抱怨运气太差。口口声声表示不找借口,但一次次的强调运气不佳,法国人一如下课前的泽曼。殊不知,在糟糕的战绩面前,这样的抱怨不仅丝毫得不到球迷的同情,只能让人生厌。

  在扬科维奇帮助维罗纳扳平比分后,罗马球员踢得很拼,尤其是下半场后半段。尽管大家都很疲惫,尽管传接球失误不少,但不能否认罗马球员都很努力。可是,最终场上的比分还是定格在1-1,一场平局。站在场边的加西亚可能都数不清,这是第几场平局了?自从2014年12月7日主场闷平萨索洛后,罗马在意甲联赛中踢了11场联赛,足足平了8场。近7场联赛,罗马足足平了6场。算上欧冠和意大利杯出局,战绩可谓糟糕透顶。

  显然,这不是一句简单的“运气不佳”就能敷衍了事。赛后面对镜头,萨巴蒂尼的回答就要有料的多。在反思了转会失策外,萨巴蒂尼表示,罗马过去那套不管用了。上赛季加盟罗马后,加西亚仰仗的433战术体系在意甲赛场上所向披靡,热鸟投奔恩师后如鱼得水,但本赛季情况大不相同,但法国人丝毫没有应对的办法,一副黔驴技穷之相。在用人问题上,加西亚也有太多问题,对热鸟和皮亚尼奇等嫡系无条件信任,打压德斯特罗。

  不知道有多少罗马球迷在比赛结束前希望维罗纳绝杀罗马。作为罗马球迷,这是种很讽刺的心理,却是对加西亚厌恶的感情流露。与其拿到一场平局,不如输掉比赛,以便高层觉醒,以便罗马复苏。事实上,一连串糟糕的成绩已经影响到了加西亚的帅位。对阵维罗纳赛前,巴基基亚就表示,罗马有可能会在赛季末邀请安切洛蒂或者蒙特拉入主。随后,罗马接连对阵费耶诺德和尤文图斯,如果这两场比赛踢不好,加西亚的帅位真悬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