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圆3年前梦如愿签托马斯 送走KG后补强四号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篮网已经同托马斯-罗宾逊达成签约协议,后者将转投布鲁克林,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罗宾逊本人确认。

  “一切都要感谢上帝!感谢布鲁克林!”在个人推特上罗宾逊写道。

  据悉,双方将会先签订一份10天短约,但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斯基表示,最终双方会就一份持续到赛季结束的合同达成协议,罗宾逊会留在篮网打完本赛季。

  在交易截止日前,罗宾逊被开拓者送到了掘金换阿弗拉罗,交易过后罗宾逊被已经进入重建模式的掘金裁员,目前罗宾逊尚未度过遣散期,过了遣散期后他会马上同篮网签约。

  罗宾逊身高6尺10场上司职大前锋,他是2012年的5号秀,2012年他在参加选秀时篮网就对他非常欣赏,当时篮网感兴趣的新秀还包括安东尼-戴维斯还有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那一年篮网本拥有一个首轮签,但他们在杰拉德-华莱士的交易中将这个选秀权送到了开拓者,当时篮网给这个选秀权设定的条件是前三顺位保护,如果落到前三顺位他们就可以留作自用。

  哪曾想,运气没有站在篮网这边,他们这个选秀权的顺位落到了第6顺位,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个选秀权落到开拓者手中,开拓者用这个选秀权选了利拉德,后者如今已经成为球队建队基石。

  在那一年的选秀中罗宾逊在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但入行至今他始终没有打出符合其顺位的表现,2012-13赛季他在国王打了51场后被交易到了火箭,2013-14赛季又转投开拓者,短短3个赛季他3度被交易,生涯172场比赛场均不过贡献4.6分4.4个篮板。

  不过,罗宾逊依然年轻,他才23岁依然有成长空间,对于篮网而言这是一笔低投入却可能产生高回报的买卖。

  本赛季,四号位一直是篮网的弱点,他们拥有普拉姆利、洛佩兹、加内特三个中锋,但四号位人手不足,送走加内特换来赛迪斯-杨后他们升级了四号位,如今又引进罗宾逊,他们的四号位深度进一步提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