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宣布主力边卫伤停6周 3主力因病无缘德比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多特蒙德刚刚在联赛取得3连胜有所起色,结果又遭遇了伤病打击。在对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中,主力右后卫皮什切克上半场被博格巴铲倒后受伤被替换下场,多特蒙德官网今天宣布了伤情的确诊结果:左脚踝前侧胫腓联合韧带部分撕裂,预计伤停6周。而苏博蒂奇,香川真司和坎普尔3名主力由于肠胃炎感冒,也很可能无缘周末的鲁尔德比大战。

《多特蒙德官网》:皮什切克伤停6周

  《多特蒙德官网》:皮什切克伤停6周

  皮什切克长期伤停对多特蒙德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由于小将杜尔姆在冬训时受伤还未回归,“万金油”格罗斯克洛伊茨也还在伤停名单,多特将遭遇边卫危机。在对尤文的比赛中,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后腰基尔希先后客串右边后卫,效果都不理想。皮什切克要到4月上旬才能复出,将错过多特对沙尔克,汉堡,科隆,汉诺威和拜仁的5场德甲,对尤文的欧冠第2回合以及对德累斯顿迪纳摩的德国杯第3轮比赛。

  同时多特队内的3名主力球员:苏博蒂奇,香川真司和坎普尔因为肠胃炎感冒缺席了周中对尤文的比赛,很可能也会缺席周末的鲁尔德比。在从都灵返回多特蒙德的过程中,3人都是单独乘车前往机场,没有和球队同行,并且都戴上了口罩。不过队医强调3人已经在恢复阶段,其实并不会传染,这么做只是安全起见。

  本周六多特蒙德将主场迎战沙尔克04,迎来第146次鲁尔德比,这对两队来说都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在多特取得联赛3连胜的比赛中,克洛普都把奥巴梅扬顶在锋线上,他和罗伊斯的配合也很默契,场场进球,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克洛普变阵,派上了伊莫比莱打单箭头,奥巴梅扬回到右边前卫的位置,不过伊莫比莱表现平平,75分钟就被换下。本场比赛克洛普很可能再把奥巴梅扬推到锋线,伊莫比莱将再次回到替补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