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掉落降级区后再遭打击 胡梅尔斯受伤将休3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3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德甲第10轮的比赛中多特客场1-2不敌拜仁,联赛遭遇了5连败,跌入了降级区。雪上加霜的是后防核心,队长胡梅尔斯只踢了半场就因伤被换下,而正是替补上场的苏博蒂奇下半场两次失误直接导致了多特的两个丢球。今天多特蒙德官方宣布胡梅尔斯因为右脚韧带扭伤,预计会伤停3周的时间。

《多特蒙德官网》:胡梅尔斯韧带扭伤伤停3周


《多特蒙德官网》:胡梅尔斯韧带扭伤伤停3周

  胡梅尔斯将会缺席下周中欧冠多特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以及周末德甲多特主场迎战门兴的比赛。之后是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胡梅尔斯也将缺席这次德国队的征召,不过这次德国队在欧洲杯预选赛的对手是小组最弱的直布罗陀,之前的3轮比赛中直布罗陀全败,1球未进丢了17个球,胡梅尔斯的缺席相信也不会对德国队造成什么影响。

  如果恢复顺利,胡梅尔斯能够在11月22日德甲第12轮,客场对帕德博恩的比赛中复出。只缺席了一场欧冠和一场联赛,对于多特来说也是不幸中的万幸。在对拜仁的比赛中胡梅尔斯受伤下场前拼抢成功率达到了71%,是场上所有球员当中最高的,他能否出场对于多特蒙德的后防来说至关紧要。

  本赛季多特蒙德饱受伤病困扰,罗伊斯9月初就在国家队比赛中伤停4周,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姆希塔扬,苏博蒂奇,沙欣,施梅尔策,基尔希,池东沅都受到过不同程度伤病的困扰,其中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沙欣和施梅尔策现在都还没有复出。现在胡梅尔斯受伤,还好苏博蒂奇已经复出,可以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多特在人员方面并没有太大问题。希望胡梅尔斯能否早日康复,帮助多特在联赛中迎头赶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