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药厂任意球妖星被起诉:恐遭禁赛半年+罚款100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5日 1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现在的10号、被称为任意球妖星查尔汗奥卢绝对是个“问题少年”。虽然他在球场上天赋惊人,但在场下却麻烦不断。近日查尔汗奥卢再次卷入新麻烦,土超豪门特拉布宗体育将查尔汗奥卢告上国际足联,声称药厂10号早在17岁的时候就和球队签下合同,并收取了10万欧元的签字费。但最终查尔汗奥卢违约,如果特拉布宗体育的指控成立,那么查尔汗奥卢最多将会遭到半年的禁赛处罚,还要给特拉布宗体育支付100万欧元的违约金。

《图片报》:查尔汗奥卢恐遭半年禁赛

  《图片报》:查尔汗奥卢恐遭半年禁赛

  近日土超豪门特拉布宗体育提出了对勒沃库森中场球员查尔汗奥卢的指控,土超豪门指出,早在效力卡尔斯鲁厄青年队时期,当时年仅17岁的查尔汗奥卢就已经和球队签订了一份职业合同,保证将在其合同到期后加盟特拉布宗体育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而据土超豪门的消息称,当时年仅17岁的查尔汗奥卢甚至还收了俱乐部10万欧元的签字费。但最终查尔汗奥卢并没有加盟特拉布宗体育,球员加入了卡尔斯鲁厄一线队成为职业球员,并在汉堡成名,现在是勒沃库森队史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特拉布宗体育已经将此事上告到了国际足联,并且要求查尔汗奥卢得到应有的处罚。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称,如果特拉布宗体育的指控成立的话,那么查尔汗奥卢将会被全球禁赛6个月的时间,并且还要支付特拉布宗体育100万欧元的违约金。对此查尔汗奥卢方面则表示,他在加盟卡尔斯鲁厄成为正式球员的时候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许可,和特拉布宗体育之间的合同早已作废。

  对于查尔汗奥卢最近的麻烦,勒沃库森方面也是一问三不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表示,完全不知道查尔汗奥卢和特拉布宗体育之间的麻烦,“我们此前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就我看来,这件事情可能和他在土耳其国家队的麻烦有关。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大家最好能好好谈一谈。”沃勒尔说到。沃勒尔认为,查尔汗奥卢在这个时候遭到特拉布宗体育的追讨,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最近退出国家队的事情。

  此前由于曾经持枪威胁自己的格克汗-托雷重返土耳其国家队,查尔汗奥卢非常愤怒,他也以受伤为理由拒绝前往国家队报到。而查尔汗奥卢的父亲更是表示,球员很有可能就此永远退出土耳其国家队。他的这一决定引起了土耳其国内的不满,土耳其国内也纷纷指责查尔汗奥卢。而特拉布宗体育在这个时候选择将查尔汗奥卢上告到国际足联,显然和这件事情有所联系。不知道原本有机会为德国队效力,却一心要为土耳其踢球的查尔汗奥卢,现在有什么感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