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香川开胡了!3场比赛独造5球 多特天王亚洲杯复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1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本队的进攻主要依靠双核本田圭佑和香川真司,在本田圭佑连续三场进球的情况下,香川真司今天接武藤嘉纪的传球打进了个人在本届比赛中的首个进球。

香川开胡了!3场比赛独造5球 多特天王亚洲杯复活

  在本届比赛中,香川真司的状态其实相当出色,但因为迟迟无法进球,他的表现多少还是打了一些折扣。

  首场对阵巴勒斯坦,香川真司其实有过进球机会,当时他禁区内的迎球抽射被冈崎慎司将球打入球门。实际上,如果冈崎慎司不碰的话,这个球也很有可能会进入球门。首场4-0击败巴勒斯坦,香川真司的数据是2次助攻,此外还制造了一个点球。

  第二场比赛,香川真司虽然继续进球荒,但本田圭佑获得的点球正是来自香川真司的射门,当时他的怒射被伊拉克门将挡出,本田圭佑控球时侵犯赢得点球。而今天比赛的第10分钟,香川真司原本有机会再次奉献助攻,当时他禁区底线附近的传球帮助乾贵士破门,遗憾的是边裁示意香川真司是在球出界后完成传球,因此进球无效。

  莫非香川真司的进球还要等一场?这次进球没有擦肩而过,第82分钟,清武弘嗣前场左侧送球,武藤嘉纪禁区左侧低平球到禁区中路,香川真司包抄射门被莎菲碰了一下后进入远角,香川真司包抄打进本届赛事首个进球。

  香川真司今晚2次射门均打在门框范围内,创造了3次进攻机会,90次触球76次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6%。而本届比赛,日本队总共打进了7球,香川真司一个人参与了其中的5球。

  随着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衰落,香川本赛季在德甲的发挥也不如之前抢眼。从红魔曼联回归大黄蜂后,香川的状况也是起伏较大,本赛季德甲联赛至今,香川共为多特登场15次奉献了1个进球外加两次助攻。但在日本国家队中,香川真司依旧是天王级别的球员,球队要想卫冕,绝对少不了香川的输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