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联砍36+16却孤掌难鸣 倒地后怒砸皮球表不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5日 2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BA半决赛首战在万事达中心拉开帷幕,易建联的表现依然无懈可击,全场砍下36分16个篮板的统治性数据。可是他的超级大号两双,却无法还来一场胜利。当球队大比分落后时,阿联怒了,他用砸球的方式表达着不满。

  广东队今晚除了易建联,只有2人得分上双。反观北京队,4人上双9人得分入账,全队送出23次助攻,显然北京队打出了整体,而广东队没有。

  今晚的比赛,阿联首先在防守端展现威力。9分36秒,他连续3次篮下封盖孙悦和吉喆的上篮。下回合,左侧弧顶一个高位跳投稳稳命中。2分钟过后,阿联篮下自投自抢强行攻击篮筐造成犯规,上罚球线稳稳命中。下回合,右侧急停跳投再得2分。4分37秒,阿联跟进抓到前场篮板双手大力暴扣,非常的提升士气。可惜随后站上罚球线2罚不中,看得出来,由于休战了13天的时间,对他的手感还是造成一定的影响。首节比赛,阿联贡献了9分3篮板。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一度落后到了13分,在进攻打不开的时候,关键时刻阿联和拜纳姆完成挡拆后顺下,接球后面对双方防守滑翔双手暴扣得分,同时造成犯规,上罚球线稳稳加罚命中。下回合,阿联飞身倒地和对手拼抢球权,北京进攻24秒时间到,阿联在地上狠狠地砸了一下皮球。很显然,阿联在这一攻一防回合中,是发了狠的。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身为球队领袖的他第一个挺身而出。果然,广东队终于如梦方醒,一波得分高潮后,在半场结束时反超了3分。半场结束,阿联砍下了14分11篮板。

  易边再战,阿联上来后连得4分,然后造成犯规2罚全中。下回合,他连续冲抢前场篮板补篮得分。打进这一球后,阿联还怒吼一声。

  第四节,阿联篮下单打后仰转身跳投反超比分,也迫使北京喊出暂停。在广东进攻再次陷入困境后,阿联罚球线上拿到3分,然后补篮得手,但是他一个人的神勇无法拯救球队,广东队输掉了这个客场。

  本赛季常规赛,阿联场均可以贡献常规赛场均拿下27.1分和9.7个篮板球。他帮助广东队获得常规赛冠军头衔,自己也蝉联了国内球员常规赛MVP称号。阿联依然是国内乃至整个联赛最具统治力的内线球员。来到季后赛首轮对阵东莞,4场比赛分别砍下27分15篮板、34分11篮板、28分和26分17篮板。今晚,阿联仍然打出统治级别的数据,可却无法帮助球队换来一场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