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右肩再受伤满血回归 末节冰封拜纳姆砍14+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5日 2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5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场,北京队主场以114-108击败广东队以总比分1-0领先。孙悦全场砍下了14分7助攻3封盖3篮板的数据,但是他一度右肩受伤离场,可是第四节孙悦满血回归,而且最后一节只让拜纳姆得到了4分。

  孙悦历来都是防守对方头号得分人物,因此广东队核心拜纳姆便成为孙悦今天防守的主要对象。由于身高上的优势,孙悦在防守拜纳姆时可以不必时时刻刻紧逼,第一节孙悦就送给了拜纳姆三次大帽,其中拜纳姆一次突破时被孙悦送上追身大帽。

  表面上看,北京队首节以34-24领先广东队10分得益于马布里和莫里斯联手贡献的14分,但是“孙大圣”才是真正的幕后英雄。拜纳姆在孙悦的防守下,首节5投2中,只得到了4分。

  除了彻底冻结拜纳姆之外,孙悦自己在进攻方面也是闪光十足。首先是刚开场,孙悦命中北京队第一次运动战得分,为队友缓解了紧张气氛,其次当北京队与广东队比分胶着时,孙悦先后命中两记三分球。正是孙悦的精准三分火力为马布里突破内线拉开了空间,第一节,孙悦打满12分钟,贡献了6分、4助攻、3封盖、2篮板。

  如果说孙悦的第一节是近乎完美的话,那么他第二节则是被犯规拖累。防守端,孙悦防守拜纳姆时每球必封盖,这无形中也增加了他犯规的可能性。第二节,孙悦在首节0犯规的情况下出现了3次犯规,这导致“孙大圣”只能被迫下场。

  正是在孙悦下场后,北京队在防守拜纳姆的问题上出现了空白区,也正是这段时间里,广东队打出一波攻击流,成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6-59落后。

  春节期间队内训练时,孙悦的右肩就曾出现过脱臼的情况。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孙悦一次争抢篮板球时与广东队球员发生碰撞,这次撞击也导致孙悦右肩受伤,随后孙悦也主动要求被换下场。

  下场时,孙悦表情非常痛苦,可以看出右肩的伤痛对于他的影响是多么巨大,第四节刚刚开始孙悦带伤出战。整个第四节,孙悦完全防死了拜纳姆,他只让这位广东队核心得到了可怜的4分,而且他还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命中了锁定胜局的两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