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训练陈磊模拟朱芳雨 老马:打广东已迫不及待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2月25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上午9点半,北京队照例来到万事达中心训练,下午则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投篮。整个假期,北京队只有年三十下午和初一放假,莫里斯也改签了机票,提前两天回到队内,训练基本上没耽误。孙悦表示,虽然这段时间没比赛,但是球队的训练强度一点也不低,“有时候要比一场比赛更累”。

  北京队过去两次系列赛遇到广东都取得了胜利,这次有14天的假期,球队准备也非常充分,每周三、周五、周日,打队内教学赛,每天看录像,研究广东的打法。在队内比赛中,北京球员也经常模拟广东打法,李伟经常会模拟易建联,陈磊则模拟朱芳雨。队长陈磊表示,广东是一个老对手,北京已经很熟悉了,“今年他们的两个外援都是新来的,我们也一直在看录像熟悉,做好各种准备吧。”

  长期的训练,也让北京队众将对比赛非常期待,马布里表示,不想总是和队友打内部比赛,迫不及待想对阵广东了。莫里斯也表示,“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训练的强度很大,现在就等比赛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