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沃库森VS马竞前瞻:托妞圆梦 曼祖战老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点45,欧冠1/8决赛首回合,西甲豪强马竞做客挑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

  托雷斯圆马竞欧冠梦

  2007年夏天,托雷斯离开马竞,加盟利物浦。当初金童选择告别卡尔德隆球场的重要原因,就是因为马竞一直无缘欧冠赛场。在利物浦,托雷斯踢上梦寐以求的欧冠;在切尔西,托雷斯还获得欧冠冠军。离开马竞这8年,托雷斯踢了75场欧战,其中50场是欧冠。回到马竞,30岁的托雷斯,终于有机会第一次穿上马竞战袍,出现在欧冠赛场上——这是他儿时的梦想。

  曼祖基奇挑战德甲对手

  去年夏天加盟马竞之后,曼祖基奇已经为床单军团打进20球,马竞“神锋工厂”的美誉名不虚传。加盟马竞之前,曼祖在德甲效力4年,2010-11、2011-12赛季在沃尔夫斯堡,分别打进8个和11个联赛进球;2012-13、2013-14赛季则在拜仁效力,分别攻入15个和18个联赛进球。在德甲闯荡4年的曼祖,对勒沃库森也格外熟悉,2013-14赛季德甲第25轮拜仁2-1力克勒沃库森,曼祖基奇还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

  勒沃库森难逃出局命运?

  2002年欧冠决赛,勒沃库森和马竞相遇,齐达内的天外飞仙让药厂无缘冠军,在那之后,勒沃库森就从未打进欧冠决赛,甚至连八强都没有进过。这12年来,勒沃库森3次小组赛晋级,不过2004/05赛季被利物浦淘汰,2011/12赛季被巴萨横扫,2013/14赛季又被大巴黎踢出局。今年勒沃库森遇上强悍的马竞,西蒙尼的球队可是上赛季欧冠亚军,几乎所有的媒体、球迷都悲观的认为,勒沃库森几乎没有机会过马竞这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