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俱排名恒大稳坐亚洲第一 亚冠佳绩助富力逆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4日,世界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1619分稳居亚洲第一,在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中位列世界第71位。此外,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小幅上升,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的排名较比上周没有任何变化。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总榜中,广州恒大以1619个积分稳居亚洲第一,较比上周,积分从1644降到1619,排名也下降一位,位列世界第71位。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诺坎普战胜了巴萨的马拉加队积分仅仅比广州恒大多出2分,而像圣保罗和博卡青年等南美劲旅比恒大也只多出了8个积分,可以说随着亚冠和中超的开幕,广州恒大的排名势必会有大幅上升,届时恐怕连意甲老派劲旅AC米兰都在被赶超的范围内。

  放眼亚洲足坛,虽然亚洲各大俱乐部排名纷纷下滑,但是就在整体下降过程中,亚洲TOP5的座次却发生了变化,此前上升势头明显的阿尔纳萨尔队俱乐部排名小幅下滑,而上赛季亚冠亚军阿尔希拉尔队则在本周大幅下滑11位,因此阿尔希拉尔队也把千年老二让给了阿尔纳萨尔队。阿尔纳萨尔队以1589个积分,位列世界第98位,阿尔希拉尔队以1个积分差距位列世界第100位。此外,亚洲第四仍然是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刚刚接待了马拉多纳照访的全北现代队以1581个积分稳居亚洲第四。亚洲第五同样是沙特劲旅阿尔阿赫利队,1565个积分。

  聚焦中超赛场,除了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排名没有变化外,中超其他俱乐部则都涨势喜人。北京国安位居亚洲第22位,是排名第二高的中国俱乐部,广州恒大本赛季亚冠对手鹿岛鹿角队则排名亚洲第21位,广州富力今天下午的对手大阪钢巴则位列第19位。此外,山东鲁能排名小幅上升一位,位列亚洲第41位,广州富力的亚洲排名较比上周大幅上升,凭借着亚冠资格赛的连战连捷,较比两周前,他们的排名上升6位,目前位居亚洲俱乐部排名的第54位。此外,上海上港队目前以1357个积分,位列亚洲俱乐部排名的第82位,排名没有变化,是中超排名第五的俱乐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