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纳瓦罗:张琳芃缺阵两个月 做好一切困难准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即将开战,广州恒大再次提出冲击冠军的口号,新帅卡纳瓦罗在面对老对手首尔FC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做好了迎接一切困难的准备,比赛会很困难,我们会展现出我们的专注力和注意力。”

  首尔FC是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的,他们资格赛当中7-0横扫对手,卡纳瓦罗对此也有所关注,他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因为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比赛会很困难。如果他们看了上一场比赛的话,他们进了7个球,这是一件令人敬佩的事情,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们会做好准备,展现自己的专注力和注意力。”

  超级杯的比赛新外援高拉特和阿兰第一次亮相,但是表现并不尽人意,对此卡纳瓦罗表示:“两个队员能力不容置疑,过去的职业生涯已经证明过他们自己。来到一个新的国家和联赛,需要时间去适应,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之前打过超级杯,明天又是亚冠,他们需要时间去适应,从目前来看,他们的融入情况非常积极和乐观。”

  由于上赛季受罚,里皮等教练团队明天都不能出现在教练席,卡纳瓦罗将迎来自己第一场独立指挥的亚冠比赛,他说:“这是我执教的主场第一场比赛,但即使他们不在,我有能力独自面对这场比赛。”

  恒大防线核心张琳芃春节前紧急赶赴意大利接受膝盖手术,如今他已经返回国内,对于他的恢复情况卡纳瓦罗说:“他的缺席不仅对俱乐部而且对国家队都是极大的影响,他实力超群,可以打边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张琳芃现在处于恢复中,可能需要一个半月,或者是两个月的时间。尽管如此,我认为我们球队板凳实力非常深厚,能够找到其他球员代替他出战比赛。”

  本赛季将是卡纳瓦罗第一次作为主教练指挥球队,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身经百战的他表示自己毫不紧张,他说:“去年我在迪拜执教的时候,以助教身份参加过亚冠,不过和这一次有点不同,毕竟这一次是主教练,过去作为球员,只会关注自己,这次则要全盘,身上责任更重。但是紧张不会存在,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实力的队伍。尽管有时候足球会带来苦涩,但是当你拥有一支实力超群的球队的时候,你可以做到在赛前保持平静。”

  春节前进行的超级杯,广州恒大不敌山东鲁能,球队的状态也受到外界质疑,卡纳瓦罗说:“我们面对的困难不是疲劳和技战术,而是在思想准备方面,因为在过去5年,基本赢下了该赢下的冠军,比如中超四连冠,可能因为此,有些队员在思想方面有所松懈,因此这是我一直提醒的,球员缺乏饥饿感,缺乏对于比赛胜利的那种渴望,这是要特别警惕的。另外,超级杯,我们队员的跑动数据是多于对手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