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要谨防客场阴沟翻船 富力有信心挑战三冠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山东鲁能与广州富力将分别在客场挑战越南的平阳工业与日本的大阪钢巴。考虑到以往鲁能在东南亚球队身上没少吃过苦头及大阪钢巴作为上赛季三冠王的强大实力,鲁能与富力小组赛首战都不好打。不过鲁能与富力都深知打好小组首战的重要性,他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

   鲁能谨防阴沟翻船

   在东亚区的16支亚冠参赛队里,平阳的实力无疑是最弱的。对于同组三强鲁能、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队来说,若谁无法在平阳工业队的身上拿满6分,出线形势则将陷入被动。虽然整体实力高于对手,但是从过往的历史看,鲁能在东南亚球队身上没少吃苦头。这些惨痛的教训必须引起鲁能高度警惕。

   尽管亚洲外援迟迟没有敲定,但是巴西前锋塔尔德利的加盟,让球迷们对鲁能更多了一分期待。全队在到达越南后的两天训练中,队员们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更重要的是大家信心十足,做好了客场打困难仗的准备。“与济南寒冷的气候不同,这里气温很高,对队员们是一大考验。不过既然来了,我们就要尽全力克服各方面的困难,全取三分是我们的坚定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中国足球的一大福星——来自澳大利亚的本杰明。2010年广州亚运会国奥对阵马来西亚,2011年亚洲杯国足战科威特,2013年亚预赛国足主场战伊拉克,本杰明皆曾罚下过对手球员。这一场比赛,期待本杰明给鲁能带来好运。

   富力有信心挑战三冠王

   广州富力将迎来自己亚冠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大阪钢巴。大阪钢巴是日本三冠王,实力强劲,客场作战的富力能够交出怎样的答卷值得球迷关注。

   大阪钢巴在上赛季J联赛最后一轮神奇地逆转夺冠,上演了“凯泽斯劳滕神话”,同时还包揽联赛杯与天皇杯冠军,奇迹般地创造了“三冠王”的历史。大阪钢巴队内球星众多,远藤保仁作为日本老牌国脚,是大阪钢巴的中场指挥官。宇佐美贵史曾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 ,是目前大阪钢巴阵中的主要进攻球员。不过在赛前,富力却收获重大利好,大阪钢巴主力右后卫今野泰幸右大腿肌肉拉伤,将至少缺阵4至6周。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大阪钢巴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相信也是赢球的热门。他们拿下去年的三冠王,在进攻方面,整体配合很好,防守也不错,另外两个日本最好的前锋都在这支球队。不过在打了前面两场后,我对队员们还是充满信心,我们也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远藤保仁也表达了赢球的信心,“我们还处于磨合阶段,整体状态不在最佳,但是我们会努力争取赢得第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