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澳洲行台风“迎客” 无缘国足福地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3日 1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刚一抵达澳大利亚,北京国安就受到了台风的“欢迎”。

  由于北京到布里斯班之间没有直飞的航班,国安要在泰国转机。在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旅途后终于在昨天抵达了下榻的酒店。不过在刚刚安顿妥当之后,当地气象部门就播放了台风的预报,随后开始下起大雨。

  国安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将在2月25日进行,提前四天抵达当地为的是尽快适应澳大利亚与北京之间的温差。目前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正值夏季,最高气温可以达到近30度,最低气温也在20度以上,与刚刚经历雨雪的北京有近30度的温差。当地突如其来的雨水也给国安的训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好在今天布里斯班的雨水就将减弱,预计明日就能放晴。

  遭遇当地天气不利影响的同时,国安原定的比赛场地也有变更。布里斯班狮吼队的主场是布里斯班体育场,在不久前的亚洲杯上,国足战胜沙特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两场小组赛都是在这块场地上进行的。但由于该体育场早已承接了美国某摇滚乐队2月24日的演唱会,同时亚足联规定亚冠参赛球队只能使用同一主场。狮吼队不得已将本赛季亚冠的主场迁至黄金海岸洛宾纳体育场进行。

  不过,这对于国安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个坏消息,黄金海岸洛宾纳体育场是澳超球队黄金海岸联队的主场,而黄金海岸联队在澳超中正是狮吼队的死敌。为了吸引更多的主场球迷,狮吼队特地推出了优惠的球票和免费的交通。但俱乐部和球迷对于比赛的上座率仍旧并不乐观。

  另外,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亚冠小组赛每场比赛的大名单为18人,而国安此次前往澳大利亚则带上了23名队员,为的就是防止队员在抵达澳大利亚之后出现伤病,除费祖拉乌顶替了马季奇之外,正在伤病康复期的杨智也随队前往。

  相关新闻 对阵狮吼 小心故人

  国安弃将卡鲁德洛维奇在上月刚刚加盟狮吼队,不出意外他将在狮吼队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中登场。

  作为2011赛季塞超的金靴,卡鲁德洛维奇在2012赛季加盟国安,但在中超他却水土不服,11场比赛只攻入了2粒进球,最终被弃。经历了长时间的租借后,在2014赛季加盟瑞士图恩俱乐部。

  今年1月卡鲁德洛维奇被狮吼队引进。虽然在国安效力期间表现不佳,但在2012赛季客场与狮吼队的亚冠比赛中,卡鲁德洛维奇却有着不错的发挥。近日狮吼队官网也对于这位新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得知将与旧主国安交手时,卡鲁德洛维奇表达了强烈的进球愿望,而做客的国安则要小心这位旧将反戈一击。

  另外,当初加盟国安挤走卡鲁的外援前锋乌塔卡离队事宜也有了最新的进展。昨日日本J1联赛清水心跳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乌塔卡签约,加盟方式为正式转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