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特拉:球员期待小组赛首战 了解对手有信心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5亚冠联赛F组首轮,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富力主帅孔特拉携队员汪嵩出席,并接受了媒体记者提问。

  孔特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从两场资格赛打过来不容易,希望用好的表现证明自己。体能方面我觉得并无大问题,可能长途旅行从澳洲需要消耗很多体能,有些队员或许有些疲惫,但更多队员是对这场比赛表现得很兴奋。”

  对于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孔特拉表示,“确实看了6场去年的比赛,非常不错,拿下去年的三冠王,进攻方面有整体,防守方面做得不错,两个日本最好的前锋都在这支球队。不能把日本足球和欧洲足球进行比较,因为是两种风格,但我认为大阪钢巴还是广州富力都能在欧洲联赛拥有一席之地,可以和欧洲强队过招,在这个亚冠小组赛里,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但我们的实力也不错,有信心。”

  面对亚冠小组赛首秀,孔特拉表示,“之前作为球员踢过很多欧洲的冠军联赛,虽然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正赛, 但我们球员都很期待这场赛事,身体上思想上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对手经验丰富 ,但我们比赛会全力以赴,希望小组出线,给大家意外的惊喜。我以前虽然打过欧 洲的冠军联赛,但作为教练也是第一次带队打亚洲的冠军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