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18分德隆15助攻 湖人不敌篮网惨遭7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全场打完,湖人105-114不敌篮网,遭遇7连败。林书豪替补出战发挥抢眼,得到18分2助攻,其中末节,他一人就贡献了10分。

  全场具体比分:34-32、22-25、40-20、18-28(篮网在前)。

  此役,湖人替补控卫林书豪出战24分钟,9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还送出了2次助攻,表现相当高效,其中他在末节一人得到10分,并一度帮助紫金军重新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其他球员中,萨克雷得到13分7篮板,克拉克森12分5助攻,凯利12分,替补艾德-戴维斯16分14篮板。乔丹-希尔12分10篮板。

  篮网这边,德隆-威廉姆斯砍下12分15助攻,其中15次助攻是德隆个人本赛季的单场新高;另外,乔-约翰逊得到23分6篮板,布鲁克-洛佩兹22分14篮板。

  湖人菜鸟抢镜独揽8分

  首节一上来,湖人打得相当努力,在比分上,两队也始终紧咬。小将乔丹-克拉克森发挥尤其突出,他半节多的时间,就里突外投轰下8分。篮网这边,表现最出色是博格达诺维奇,他面对凯利的防守,打得轻松自如,中投、三分连中,也有9分入账。林书豪替补登场,展现了不错的手感,他接到普莱斯的妙传,干脆的中投入网,得到本场首个2分。但随着湖人旧将达柳斯-莫里斯压哨投篮得分,单节打完,篮网以34-32暂时领先。

  林书豪中3分引领高潮

  次节,场面依旧十分胶着,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再中,篮网一度领先5分。普莱斯抢断成功,一条龙快攻完成双手暴扣,引发现场观众的高分贝欢呼。但回过头来,篮网通过一系列精妙的配合,由小将马克尔-布朗完成空接暴扣。紧接着,洛佩兹跳勾命中,篮网领先优势达到7分。林书豪射中三分冷箭,又助攻艾德-戴维斯上篮得手,湖人由此开启一波12-2的进攻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本节末段,篮网连续两次将比分追平。但随着萨克雷勾手命中,半场打完,湖人57-56领先篮网。

  篮网两波高潮打懵湖人

  易边再战,篮网重新掌控场上局势,在外线,阿兰-安德森、乔-约翰逊的三分频频命中;在内线,洛佩兹、普拉姆利也是先后砍分。而湖人这边,则只能凭借萨克雷和乔丹-希尔的进攻,勉强与对手僵持。博格达诺维奇上篮得手,德隆跳投也中,客队已经领先了10分。此后,湖人逐渐派上替补,林书豪再度获得出场机会。但在比分上,篮网优势愈发明显,随着客队再度打出一波13-4的高潮,三节打完,湖人已经以77-96大比分落后。

  林书豪独砍10分难救主

  末节,湖人没有再换回首发阵容。林书豪因此获得了不少机会,而他面对稚嫩的小控卫马克尔-布朗,发挥也是相当抢眼。单单这一节,他就里突外投,连续轰下10分。湖人在他的带动下,也一度将分差迫近。尼克-杨三分张手命中,艾德-戴维斯上篮得手,湖人仅落后7分。德隆上篮得手,助篮网将战局稳住,此后客队也没有再给湖人机会,最终以114-105赢下比赛,并送给了对手7连败。

  篮网首发阵容:博格达诺维奇、乔-约翰逊、梅森-普拉姆利、阿兰-安德森、德隆-威廉姆斯

  湖人首发阵容:雷恩-凯利、布莱克、萨克雷、埃灵顿、乔丹-克拉克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