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篮网停止兜售洛佩兹 知情人:球队愿围绕他重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7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体育新闻网》透露,上个月还在兜售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的篮网已经不再积极动作,他们与雷霆的谈判几乎已经完全停止。

  知情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敢说彻底死了,但双方基本都没有任何动作了。”

  “比利-金(篮网经理)已经放话称愿意留下他,并且围绕着他重建。他们应该不会把洛佩兹拿去大甩卖的。”他说。

  洛佩兹本赛季年薪1572万,他打了22场比赛,场均得到15.3分6.2篮板1.7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0.2%。此前曾有记者爆料称,篮网欲彻底重建,将把洛佩兹、德隆和乔-约翰逊全部送走。

  《体育新闻网》分析指出称,虽然现在流言转向,但这可能也是篮网在放烟雾弹。假如他们在2月没有得到合适的交易机会,完全可以耐心等到赛季结束后在处理洛佩兹。

  此前雷霆曾愿意送出帕金斯和兰博,但篮网没有同意。雷霆非常希望能补强前场,增加一个善于得分的大个子会让双子星如虎添翼,但他们也不愿付出太多筹码或者用高薪签下洛佩兹。

  黄蜂甚至愿意交易掉兰斯-斯蒂芬森——作为本地人他也希望能在篮网效力,但篮网依然没有动心。据报道,热火和掘金都对洛佩兹感兴趣,但他们与篮网的谈判基本没什么进展可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