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4个小时跋涉国安终抵澳洲 队员:这属于亚足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2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大年初二下午2点30分,国安全队从工体出发前往机场,北京时间大年初三下午3点,国安队抵达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酒店办理了入住。从工体到下榻的酒店,国安用了整整24个小时!“这实在是太远了。”国安队员发出了惊叹。

24个小时跋涉国安终抵澳洲 队员:这属于亚足联?

  国安这次亚冠小组赛抽到了布里斯班狮吼,当时就有负责亚洲杯报道的足球记者表示“这地方相当不好去”。从国内没有航班直达布里斯班,国安要么先去广州或是上海从那边出发,要么选择泰航或是新加坡航空经过曼谷或是新加坡转机前往布里斯班。最终国安还是选择了泰航的飞机从北京出发。

  根据记者查询到的信息,国安选择的航班从北京到曼谷需要飞行四个小时,中间等待转机的时间大概两个半小时,然后从曼谷到布里斯班需要飞行12个小时,总的旅行时长大概是17个小时。但是谁能想到,初一的一场雪,让国安的行程也受了影响。经过延误之后,国安抵达曼谷以及从曼谷起飞的时间都相应推迟了。

  球队到了布里斯班之后,这趟旅途还没有结束:由于布里斯班球场之前已经承接了演唱会的任务,布里斯班狮吼队只能将主场设在同在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而从布里斯班到昆士兰还有将近100公里的距离,在大巴上又经历了一个半小时,国安才终于抵达了自己下榻的酒店。

  “这一路花了一天的时间啊,这地方还属于亚足联的会员国吗?”国安队内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都对这趟路途大为感叹。而对于第一次打亚冠的埃尔顿来说,这是最漫长的旅途。“说实在的,我从瑞典到中国都没花这么长的时间,而以前在瑞典国内踢比赛,更是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的旅行。洲际联赛的比赛客场有这么远,实在是没有想到。”而第一次打亚冠的巴塔拉也存在同样的问题。这趟旅程的时间,已经快要赶得上从中国去阿根廷了。不过对于已经打过好几次亚冠的球员来说,却已经习以为常了。

  在长途跋涉抵达酒店入住之后,国安原本准备进行一下恢复性训练,但是谁也没想到一场暴雨不期而至。队员们也拿天气开起了玩笑:“从北京出发的时候遇上下雪,到了这儿又遇上下雨,这水也太多了。”不过从这个时候开始,国安就正式进入了2015亚冠的征战节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