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出征大阪将打响亚冠第一枪 夺冠赔率超国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2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经过3轮资格赛的选拔,2015赛季亚冠联赛的正赛名额全部产生,而小组赛也将于后天正式打响。今天上午,广州富力就飞赴日本大阪,备战后天和大阪钢巴的首轮比赛。

富力出征大阪将打响亚冠第一枪 夺冠赔率超国安

  在代表中超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广州富力、山东鲁能)中,只有广州恒大首轮是主场作战,另外三队都要远征。按照赛程安排,F组的广州富力将是第一个出战的中超队,北京时间后天下午6∶00,富力就将打响和大阪钢巴的比赛。

  尽管上周刚刚打完与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的资格赛,但富力的队员们没有丝毫休息时间,春节假期也不得不在训练中度过。今天上午,广州富力便会搭乘航班飞往大阪,尽可能在当地多适应一下那里的气候和环境。昨天,富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先行抵达大阪,考察酒店的住宿和餐饮条件。据透露,大阪钢巴历来喜欢针对客队,在客队的训练和生活细节上“做手脚”,以达到影响客队的整体水平发挥的目的,而这正是富力俱乐部对这个客场感到不放心的地方。

  从实力上看,大阪钢巴也的确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在本赛季的亚冠夺冠赔率中,大阪钢巴以1赔7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广州恒大,这个赔率足以证明大阪钢巴的强大程度。去年,虽然大阪钢巴是J1联赛升班马,却奇迹地赢得了联赛冠军、联赛杯冠军和天皇杯冠军的三冠王。大阪钢巴中场核心是日本老牌国脚远藤保仁,而曾效力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宇佐美贵史目前也是大阪钢巴的主力攻击手。

  中超球队亚冠夺冠赔率

  排名 球队 赔率

  1 广州恒大 1/4.5

  7 山东鲁能 1/16

  19 广州富力 1/41

  24 北京国安 1/51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