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伊斯:期待未来随多特夺冠 这是最适合我的地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3日 12: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末进行的第22轮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3-2战胜斯图加特,迎来了联赛三连胜,在德甲积分榜上已经升至第12位。而罗伊斯表示,“虽然之前多特蒙德面临内部和外部的一些危机,但我们始终保持着冷静,这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没有人因为保级大战而走上错误的方向,多特蒙德依然一切如常。”

《踢球者》:罗伊斯期待在多特蒙德夺冠

  《踢球者》:罗伊斯期待在多特蒙德夺冠

  目前多特蒙德已经走出了降级区,而德国媒体相信,他们不仅肯定可以保级,还有望冲击下赛季的欧战资格。罗伊斯则透露自己未来有着更高的目标,“夺得德甲冠军是个伟大的目标,我希望能体验到在这座城市曾经经历过的事,我会为此竭尽全力。我相信,我们能够在未来某个时刻实现这个目标。”多特蒙德曾在2010-11和2011-12赛季连续夺得德甲冠军,但2012年罗伊斯加盟多特蒙德后还没有尝到过冠军滋味。

  多特蒙德近期之所以能够强势反弹,罗伊斯的续约也是一个重要的利好因素,他已经和俱乐部签署了一份2019年到期的新合同。罗伊斯透露了自己续约的理由,“我决定这么做是因为多特蒙德是最适合我的俱乐部。这里是我的家乡,我的家人们生活在这里,还有很有朋友,而足球之外的生活也很重要。”

  罗伊斯在最近三轮联赛连续进球,续约后表现出了很强的竞技状态。而球队成绩反弹也稳定了多特蒙德的军心,《图片报》就透露,继罗伊斯之后,另一位多特蒙德大将京多安也有望在本周末对沙尔克的鲁尔区德比前续约。对此京多安没有做出正面回应,只是表示“现在还不能多谈此事”。不过京多安同时指出,“罗伊斯的续约让所有人兴奋起来。”也许京多安本人也可以效仿,用续约为多特蒙德再注入一针强心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