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加西亚赛季末离开罗马 蒙特拉成红狼新帅首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2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从豪言冲击意甲冠军到落后多赛一场的尤文图斯10分,罗马战绩很不理想,加西亚难辞其咎。《Mediaset》记者保罗-巴基基亚爆料,加西亚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罗马,蒙特拉成为罗马新帅的头号人选。

巴基基亚:蒙特拉有望入主罗马

  巴基基亚:蒙特拉有望入主罗马

  执教罗马首个赛季,加西亚的成绩相当不错。可是,面对三线作战压力的本赛季,法国人魔法不再。在上周末闷平排名垫底的帕尔马后,罗马主场遭遇5连平。自从11月份至今,罗马连续主场不胜。在比赛结束时,奥林匹克球场响起了巨大的嘘声。为了解决罗马的低迷问题,加西亚也想了不少办法,也作出了不少改变,但没有太大效果,反而给人一种黔驴技穷的感觉。足球从来都不是一项有耐心的运动,有关加西亚离开的传闻不断。

  来自《Mediaset》的记者保罗-巴基基亚爆料,罗马很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换帅。在上赛季拿到意甲第二后,帕洛塔和加西亚续约到2018年。尽管法国人还有3年合同在手,但糟糕的成绩可能会提前结束他的罗马之旅。巴基基亚透露,罗马换帅首选是安切洛蒂。安切洛蒂是罗马名宿,多次流露出要回罗马执教的想法,但前米兰主帅目前在皇马帅位稳固。从现实的角度看,罗马邀请安切洛蒂的难度很大,后者回归罗马的时机不对。

  相对而言,蒙特拉是个更加实际的选择。蒙特拉效力罗马多年,绰号“小飞机”,备受球迷喜爱。退役后,蒙特拉在罗马青年队开始执教生涯,曾中途接手罗马一线队救火,但执教成绩不太理想。离开罗马后,蒙特拉展示了优秀教练的潜质,近几年在卡塔尼亚和佛罗伦萨执教成绩不错。巴基基亚表示,那不勒斯和米兰都有意邀请蒙特拉执教,但“小飞机”回归罗马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蒙特拉离开,佛罗伦萨将邀请迪弗朗西斯科入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