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第24轮综述-两比赛延期 拉齐奥2-1逆转2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3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意甲联赛展开了第24轮的争夺。本轮意甲联赛有两场比赛被延期,一场是桑普多利亚和热那亚的同城德比,受大雨影响而推迟。另一场是帕尔马和乌迪内斯的对阵,受帕尔马的经济问题的影响而宣告推迟。此外,恩波利3-0完胜切沃,取得了主场两连胜,连续三轮不败,并终结了切沃的两连胜。拉齐奥2-1逆转战胜巴勒莫,取得了两连胜,巴勒莫遭遇客场两连败。

  桑普多利亚-热那亚

  本轮桑普和热那亚的同城德比因为大雨被延期。

  恩波利 3-0 切沃

  第22分钟,恩波利利用角球机会率先取得进球,进球来自于鲁加尼的头球攻门,恩波利1-0领先;第46分钟,维奇诺助攻马卡罗内破门扩大领先优势,2-0;第67分钟,马卡罗内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0。恩波利取得了主场两连胜,连续三轮不败,并终结了切沃的两连胜。

  拉齐奥 2-1 巴勒莫

  第26分钟,迪巴拉接夸森传球后推射球门左下角取得进球,巴勒莫1-0领先;第33分钟,毛里球门线前近距离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拉齐奥利用角球机会逆转,帕罗洛传中,坎德雷瓦将球送进球门,帮助拉齐奥最终2-1战胜巴勒莫,取得了两连胜,巴勒莫遭遇客场两连败。

  帕尔马-乌迪内斯

  本场比赛因帕尔马的经济问题而宣告推迟,但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帕尔马如果无法摆脱经济危机的话,很有可能就此告别意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