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MVP拿得少全拜媒体所赐 难道有谁不想多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3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科比毫无疑问是一代传奇巨星,职业生涯19个赛季,5个总冠军、2个总决赛MVP。然而生涯最大的遗憾就是只有一个常规赛MVP。今天在被问到为什么只有一个常规赛MVP时,科比表示:“因为那是媒体投的,只有一个MVP这让人恼火。”

  在评价一个球员是否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时,不仅要看拿到的总冠军数,同样也要常规赛MVP。科比即将步入职业生涯第20年,然而他仅仅在07-08赛季获得了常规赛MVP。而勒布朗则有4个,科比的队友纳什有2个。

  07-08赛季,科比场均贡献28.3分,在联盟得分榜上排第二,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5.9%、罚球命中率为84%、三分球命中率为36.1%,另外他还有场均6.3个篮板、5.4次助攻和1.8次抢断入账。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取得了西部最好的57胜25负的常规赛战绩,胜率达到69.5%

  对于科比和乔丹的比较,一直贯穿于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他们都是最好的得分后卫,有着可以比拟的技术,但是两人之间最大的不同就是媒体的待遇。乔丹一直都是媒体的宠儿,而科比则的媒体待遇一直是两个极端,爱他或者恨他。无论如何,科比总是科比,他有着与乔丹不一样的职业生涯,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会被时代所铭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