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防伤病多带五人出征澳洲 杨智未恢复仍随队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2月21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日是大年初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春节的假期才刚刚开始,但是国安却已经启程,前往泰国备战亚冠第一轮的比赛。

  昨天下午1点,国安全队便结束春节假期收队,2点半全队便前往机场,准备出发前往泰国。由于比赛地点布里斯班和中国国内并没有直飞的航班,因此国安全队选择乘坐泰航班机,经曼谷转机前往澳大利亚。

  在本次出征的人员中,埃尔顿顶替了马季奇,没有在资格赛进入大名单的李磊等人也随队前往,让人最感到意外的是,还处在伤病恢复期的杨智也在随队的名单中。据了解,杨智现在依然没有恢复到可以打比赛的状态,但是这次国安提前多日前往澳大利亚,曼萨诺也是希望看看杨智最后的恢复情况如何。国安本次去澳大利亚的名单有23人,比赛大名单是18人,为了防止出现伤病情况,曼萨诺又多带了5名队员。前天起一场春雪降下,国安就在小雪中,奔赴亚冠赛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