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主帅暗示两人将遭弃 亲承重点培养书豪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2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告诉记者,他已经告知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要求后两人做好心理准备,他们将铁定参加2015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另外,萨克雷和凯利没得到参赛承诺,这可能是他们今夏将遭交易的讯号。

  湖人目前的战绩为13胜41负,排名西区倒数第2,昨天刚遭遇7连败。球队核心科比因肩伤提前报销,紫金军团早早进入彻底重建模式,总经理库普切克昨天明确表示,球队今夏不会高薪去引进老将,球队重建将以年轻球员为主。

  主帅斯科特也无心考虑本赛季,他已经开始规划夏季联赛,他如是对记者说道:“我已经通知了兰德尔和克拉克森,这两个家伙应该统治比赛。”

  兰德尔是去年的首轮第7顺位新秀,但他在本赛季的首秀中意外受伤,导致赛季报销,而他恰恰是紫金军团未来重建的核心力量之一,所以湖人迫切希望他能尽快成长。之前有消息称,库普切克打算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摘下状元秀热门贾希尔-奥卡福与兰德尔搭档。

  林书豪目前的队内最大竞争对手克拉克森,也将是湖人夏季联赛的重点培养对象。22岁的他如今已牢牢占据首发控卫的位置,本赛季场均数据为7.8分2.1板1.8次助攻,命中率为39.8%。

  今年的选秀大会,湖人拥有4个选秀权,其中一个是前5顺位受保护,还有一个首轮中段的选秀权和两个次轮签。

  斯科特本人不会执教夏季联赛,他深信助教拉里-刘易斯能出色完成执教任务。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旧将塔里克-布莱克也将在湖人的培养范围内,他也将参加湖人今年的夏季联赛。但之前曾陷入交易流言的萨克雷和凯利,斯科特暂时还没有给出参赛承诺。

  “我目前还不好承诺,我真的不知道未来会怎样,这要取决于我们在选秀大会上的情况,你不可能把这些年轻人都留下,因为你无法给他们每个人都提供充足的出场时间。”斯科特说,“兰德尔和克拉克森肯定会有大把机会,因为我们对他们期望值很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