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6人裁掉基里连科 布朗曝费城有意准状元穆迪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2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76人方面对外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是在2014年12月通过篮网与76人的交易来到费城的,但是被交易后AK47拒绝前往球队报到,甚至因此遭到了76人方面的处罚。

  此后曾传出76人欲裁掉基里连科的消息,但直到近日,费城人才做出行动。在76人裁掉基里连科之后,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一旦AK47确认自己仍有意在NBA打拼的话,那么仍然会有多支球队对其展开追逐。

  职业生涯至今,基里连科在场均30.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1.8分、5.5个篮板、2.7次助攻、1.4次抢断、1.8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但本赛季,AK47只出战了7场比赛,场均贡献0.4分、1.1个篮板、0.1次助攻,各项数据均为生涯最低。

  76人的重建工作远没有结束,本赛季表现不佳的他们,势必将会在下赛季获得非常高的选秀顺位,而近日据名帅拉里-布朗爆料,76人已经将他们的目光瞄向了准状元艾玛努尔-穆迪埃,有意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将其招入麾下。

  “迈卡威在他的新秀赛季就获得了最佳新秀殊荣,我知道现在76人已经对穆迪埃非常感兴趣了,他们都是同一种类型的球员,都是那种身高臂长,具有非凡的运动能力的球员。”拉里-布朗如是说道,“我会尽力所能及来帮助穆迪埃,因为我确定他已经进入了76人的雷达,当时机到了的时候,我知道他会乐于接受帮助的。”

  18岁的穆迪埃身高6英尺5英寸,在场上司职后卫,这位被誉为2015年选秀准状元的天才球员曾在CBA联赛打拼。在决定前往中国打球之前,穆迪埃曾承诺赴南方卫理公会大学打球,而名帅拉里-布朗正是这所学校篮球队的主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