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脚踝受伤!战步行者库里将休息 本赛季首缺席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3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随队记者西蒙斯的消息,金州勇士队的控卫库里将因为右脚踝受伤,缺席今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尽管此前脚踝也曾扭伤,但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缺席常规赛。

  当“库里”和“脚踝”这两个词放在一起的时候,总会令勇士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在2011-12赛季,库里曾经因为连续性的脚踝受伤只出场了26场比赛。而最近一次库里因为脚踝受伤而缺阵则在2013-14赛季中。

  不过,近年来库里的出勤率有了大大的提高,此前两个赛季他都出场了78次,而今年他虽几次遭遇到脚踝扭伤的问题,所幸并无大碍,能够继续比赛。这次休战是他本赛季连续打了52场比赛之后的第一次休战。

  勇士队正处于一个6天的客场之旅中,斯蒂夫-科尔也可能是有意让库里在对阵步行者时休息,因为后面三场勇士将遭遇奇才、骑士和猛龙等东部强队的挑战。

  本赛季库里的发挥出色,是MVP最有力的候选人之一,他场均能够拿下23.6分7.9助攻4.7篮板。他也带领勇士以43胜9负的战绩一直领跑西部,在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他拿下25分11助攻帮助球队战胜对手。预计科尔将让替补控卫利文斯顿进入首发顶替库里的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