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小手术至少休一周 雷霆冲季后赛再遇难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3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宣布,凯文-杜兰特通过小手术治疗了右脚疼痛,预计缺阵至少一周。

  杜兰特将会在一周后接受重新评估,届时将确定复出的具体时间。从雷霆队传来的消息是,这位上赛季常规赛MVP应该能赶得及出战后面的常规赛。

  “并没有新的伤病,只是感觉有些不舒服,”普雷斯蒂在声明中表示。

  杜兰特在去年10月通过手术治疗了右脚琼斯骨折。根据普雷斯蒂透露,那部分骨折已经痊愈,但当时植入第五跖骨的钉子与其他部位产生摩擦,从而造成杜兰特的脚部不适和疼痛。据悉,这种疼痛已经折磨杜兰特两周时间。KD希望能带伤打球,但因为疼痛加剧,所以雷霆队决定通过小手术彻底治愈。

  在职业生涯前7年一共只缺阵16场之后,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已有28场作壁上观。现年26岁的杜兰特在这一季所打的27场比赛中,场均交出25.4分6.6篮板4.1助攻的数据。

  雷霆队近况不错取得5连胜,最近10场7胜3负,目前他们以30胜25负排在西部第8位。如今杜兰特将因伤休战至少一周,这对雷霆队冲击季后赛有不小的打击;也让身后的太阳队和鹈鹕队看到了曙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