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支持减少背靠背比赛:有助球员保持高水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7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自从亚当-萧华接过NBA总裁的职务后,他一直在寻求各方面的改革,力求让联盟朝着更为积极的方向发展,除了近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将选秀年龄从19岁提高到20岁的改革提议外,萧华的另一项提议便是改善NBA赛程紧密的情况,减少背靠背的比赛数量。

  那么在NBA打球的球员们是如何看待萧华的这项提议的呢?近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支持,并表示球员在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之后,将会有助于打出高水准的比赛。

  “耶,这是非常好的。”杜兰特如是说道,“这样就将使我们得到更多的休息,球员们仍然可以保持高水准比赛,这对我们而言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萧华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联盟可能会考虑取消某些情况下需要5天内进行4天比赛的赛程。本赛季,已经有多位球员和球队教练都对这样的赛程设置表示过不满。某种程度上,这也会给球队带来潜在的伤病风险。

  不过在改革尚未成行的当下,杜兰特表示还会继续执行当前的赛程,“我们现在是这个联盟的参与者,每个人都喜欢比赛,因此无论赛程怎样安排,我们都会去执行的。”杜兰特如是说道。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上场33.7分钟,交出25.9分、6.6个篮板、4.0次助攻的成绩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