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地新赛季"保六争三" 吉洛:已可与任何对手抗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2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1日,大年初三,当大家还在享受春节假期时,绿地申花重新集结,开始了备战2015赛季的冲刺训练。俱乐部也在昨天安排了教练团队、新援的媒体见面会。会上,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吉洛放豪言:自己的球队可以与其他任何一个对手相抗衡。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康桥基地成了蓝色的海洋,有超过300名球迷身着蓝色申花队服,来到康桥基地,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保六争三,力争亚冠名额

  新援见面会上,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再一次明确了球队2015赛季的目标:“上赛季结束后,我跟大家在私下也说过2015年的目标,我今天再次说一下,那就是保六争三,在这个基础上,力争亚冠名额。今年对我们来说,还是希望通过扎实的工作,打好基础,兑现我们接手申花时说的,实现三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的承诺。”

  鉴于球队上个赛季的表现,俱乐部早早开启了引援工作。随着邓卓翔的加盟,绿地申花在农历春节到来前就完成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新赛季,绿地申花用满了内外援的名额。外援方面,在保留莫雷诺和恩里克的基础上,引进了苏祖、帕帕多普洛斯和卡希尔。内援方面,今年先后引进了王赟、李建滨、吕征、张璐和邓卓翔。昨天的新援见面会上,苏祖、帕帕多普洛斯、卡希尔和邓卓翔一起亮相。

  谈及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吴晓晖表示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得到了一些很优秀的内外援。此外,在内外援引进方面,我们充分尊重主教练,举个简单例子,邓卓翔就是主教练看重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跟他说邓卓翔这两年有伤,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他说,你们让他过来就行,后面的事情,交给他来办。主教练有这个信心,我们自然全力以赴。”当然,最为关键的是,绿地申花新引进的内外援都是与申花精神相契合的,“从多方面来分析,不管是内援还是外援,都是富有战斗精神的队员,这与申花队的气质很符合。”

  主教练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春节假期前,绿地申花在西班牙进行了为期40天的拉练比赛。这一阶段的训练效果如何,经过人员调整之后,重新整合的队伍目前到底在中超处于怎么样的一个位置?昨天的教练团队媒体见面会上,吉洛给出的答案,让人兴奋。吉洛表示,目前的这支球队已经可以与任何一个中超对手相抗衡。

  尽管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与绿地申花签约,但签约之后吉洛即返回法国,后来他是直接奔赴西班牙与球队汇合,并开启了为期40天的海外拉练,所以这也是吉洛首次在上海,面对沪上的媒体与球迷。“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申花队的一员。申花,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又有这么多球迷的支持,我要说,我们有这么好的平台,没有理由不去取得好成绩……我要说,等到联赛开始的时候,应该是球迷得到快乐的时候。”

  再过大约半个月左右的时间,2015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拉开大幕,面对即将来临的残酷竞争,吉洛说:“我知道我们球队取得过辉煌的战绩,也有过不太顺利的时候。现在俱乐部为重建球队付出了很多,我也知道,在中超有不少球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但是我们无所畏惧,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可以与任何一个对手抗衡。”吉洛这番豪情万丈的表态,赢得了现场数百名球迷的热烈掌声,他们高喊着吉洛的名字,高喊着“申花、申花”。

  球迷中不乏孕妇孩子

  昨天同时还是绿地申花的球迷开放日。有300多名申花球迷赶到了远离市区的康桥基地,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新年。

  下午1点半不到,就有身着蓝色申花球衣的球迷来到了康桥基地。等到下午两点新援见面会开始时,数百名球迷早已“占领”了新闻发布厅,将整个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发布会主角之一的媒体记者,被挤到了一个角落里,而一些晚到的球迷,只能在门外等候。

  这样的情景,让已经参加过3届世界杯、3届亚洲杯的“老革命”卡希尔都觉得非常稀奇。他刚一落座,就拿出手机一通猛拍。卡希尔说,有这么多球迷支持,他没有理由不好好去表现自己。

  球迷当中还有孕妇以及孩子。有一对抱着孩子来看球的年轻夫妻告诉记者,“我俩都很喜欢申花,而且我们就是在虹口看球时认识的,所以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也喜欢申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