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邀昔日死敌加盟成功 帕金斯投奔骑士再冲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2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ESPN消息:据多个消息源证实,刚刚被爵士买断的中锋帕金斯,已经答应加盟骑士,且得到了詹姆斯的公开欢迎。之前的一笔三队交易中,30岁的帕金斯被雷霆送到了盐湖城,但他没有代表爵士亮相过。

  消息源透露,帕金斯之所以会果断的选择骑士,很大原因是詹姆斯直接向他发出了邀请。除了骑士外,公牛、快船、鹈鹕、马刺、火箭、老鹰等球队也对帕金斯很感兴趣。权衡之下,帕金斯选择了骑士,除了冲击总冠军的因素外,他在骑士还能得到相对更多的出场时间。

  詹姆斯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对帕金斯的加盟进行了欢迎,他如是写道:“克利夫兰像我一样,张开双臂欢迎我的好兄弟帕金斯到来!能和你并肩作战真的很开心和兴奋!”帕金斯马上予以了回应,他@了詹姆斯、欧文、汤普森、乐福和迈克-米勒等队友的推特,有些激动的回复道:“我已经启程了!”

  30岁的帕金斯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1个赛季,职业生涯先后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和雷霆待过,曾在2008年帮助绿衫军夺冠过,当时是球队的内线防守核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亮相了51次,但出场时间仅为19.2分钟,交出了4分5.5板0.7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4.1%。

  快船主教练里弗斯之前曾邀请过帕金斯加盟,他是帕金斯当年夺冠的主帅,但帕金斯最终选择了骑士,他作出决定后,及时给里弗斯打去了电话,并告知后者自己的加盟决定以示尊重。

  得到了帕金斯后,骑士的前场实力将得到巩固,特别是防守端和身体对抗方面,莫兹戈夫将迎来一个出色的搭档。

  帕金斯的现行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如果他今年夏天和骑士不再续约,那快船仍然有可能再次向他抛出橄榄枝。

  值得一提的是,在决定去骑士之前,帕金斯还曾对加盟小牛很感兴趣,但库班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对帕金斯毫无兴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