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LBJ发推特欢迎新援 帕金斯:等不及和詹皇打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2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的经纪人宣布,帕金斯已经和爵士队达成买断协议,帕金斯将会选择加盟骑士队。帕金斯的代表和爵士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达成买断协议,一旦他度过澄清期,就可以跟骑士签约。勒布朗-詹姆斯则第一时间在自己的推特上欢迎了这位新队友的到来。

  在交易截止日当天,帕金斯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雷霆送走,他被送到了爵士队,但他没有代表爵士出战一场比赛,双方马上就买断进行了谈判,如今已经达成协议,待遣散期一过,帕金斯就会同骑士签约。

  消息源表示,勒布朗曾亲自招募帕金斯,此外,芝加哥公牛队、洛杉矶快船队、鹈鹕和马刺也对帕金斯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有机会赢得总冠军以及上场时间是帕金斯选择骑士的原因所在。而曾与帕金斯同为凯尔特人时期队友的詹姆斯-波西,也在招募帕金斯时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现在波西为骑士队的助教。

  帕金斯本人在决定加盟骑士队之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立刻通过推特发表了自己的言论,欢迎这位新队友的到来。

  “骑士国度张开双臂欢迎我的兄弟也是我的肌肉(哈哈)@帕金斯来到这座城市!很高兴能够拥有你,兄弟!!”勒布朗在推特上写道。

  随后帕金斯也在推特上回应道:“早已经迫不及待想和勒布朗打球了”

  在被交易之前,帕金斯本赛季为雷霆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上场19.2分钟,可以得到4分5.5篮板。虽然数据看起来并不出彩,但帕金斯的防守和季后赛经验,却是骑士队极大的补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