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KD战黄蜂因右脚疼痛休战 经理:别担心伤不严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2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雷霆将在客场挑战黄蜂,球队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因为右脚疼痛宣布缺席本场比赛。

  本赛季,杜兰特一直被右脚伤势困扰,10月份他因为右脚“琼斯骨折”接受了手术治疗,他的右脚还植入了钢钉。这次手术令杜兰特缺席了赛季开局前17场比赛,他直到2014年12月3日同鹈鹕一战才复出。

  可是,复出打了没几场,2014年12月19日同勇士一战,杜兰特右脚踝扭伤,这又让他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右脚伤势还没好利索,2015年1月底,杜兰特又伤到了左脚大脚趾,他断断续续休战了4场。

  算起来,杜兰特一共已经缺席了28场比赛,频繁出现的脚伤严重影响了杜兰特和雷霆的状态,使得他们进入了一种不稳定的模式中。

  不过,雷霆方面坚称,杜兰特的伤病一点都不严重,只不过就是疼痛,他们不担心他的脚存在更严重的问题。本赛季杜兰特一直定期接受检查,所有的检查结果都显示他的身体没问题,可以出战。

  “他并未在冒险,”雷霆经理普莱斯蒂说,“他就是感觉有点疼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杜兰特缺席场次最多的一个赛季了,要知道他生涯前7个赛季一直是铁人,加起来不过缺席了16场比赛,但本赛季赛程尚未打完三分之二他就缺席了28场。

  本赛季杜兰特在出战的27场比赛中场均轰下25.4分6.6个篮板4.1次助攻,他的命中率达到了51%,三分命中率高达40.3%,若非伤病,杜兰特或许能打出更好的表现。

  好在,杜兰特伤停雷霆还有其他球员可以挺身而出,他们通过交易得到的4个新援今天都可以登场,主帅布鲁克斯已经宣布,坎特将成为今天的首发中锋,赛季三分命中率40.6%的辛格勒将成为首发小前锋顶替杜兰特。

  目前,雷霆以29胜25负排名西部第八,他们在击败小牛后已经超越了太阳,但他们仅仅领先半个胜场并不保险,接下来雷霆还需要杜兰特恢复健康带他们冲击更高的排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