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伍兹宣布无限期休战 世界排名或将跌出前100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昔日高坛霸主泰格-伍兹宣布他将无限期地离开高尔夫球场,归期要等到“为巡回赛做好准备”的时候。

  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的退赛是他最近八场比赛中第三次退赛,腰背的伤病一直折磨着这位39岁高坛巨星。老虎在退赛前打出+2的成绩,当时并没有宣布接下来的具体赛程。

  据悉,伍兹在2015年共参加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凤凰城公开赛和农夫保险公开赛,但一场遭遇淘汰和一场出局的成绩显然不能令伍兹满意。“对于我来说,最近这两周的比赛非常失望,特别是在多利松,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退赛,但不幸得是,伤病让我不得不再次选择退赛。”伍兹的腰背伤病常常困扰着他,但他表示这次的新伤和之前的手术并没有关系,现在每天在接受物理治疗,感觉每天都在好转。

  不过伍兹依然感谢球迷:“谢谢球迷在凤凰城公开赛上那样支持我,那是一个让人非常令人震惊的场面,非常感谢每一个人的支持。”

  无限期休息并不等于彻底离开,老虎伍兹表示他希望能够尽快回来。“下周的本田精英赛是在我的家乡佛罗里达州进行的,对于我来讲非常重要,但是我不能上场了,除非像我说的那样,我认为我已经为巡回赛做好准备了。现在参赛对每一个人都不公平。”

  目前,伍兹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60位,排在并列62位,创20年来最低。根据伍兹目前的状况来看,下滑的势头还将继续。如果他无法参加本田精英赛或打不了美国大师赛的话,那么他的排名将跌出TOP100,如果继续养病,跌出千名以外也不是没有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