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自信骑士将后程发力 称JR防守被严重低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7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3胜22负,这是骑士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战绩。如今纽约盛会已经落下帷幕,勒布朗-詹姆斯的思绪也是迅速转换,开始投入到下半赛季的竞争当中。

  老鹰眼下列东部头名,勇士则取得联盟最好成绩,而这两个位置在以往赛季都为勒布朗所率领的球队所霸占过。在老鹰和排名东部第五的骑士之间还隔着三支球队,勒布朗成为了追赶者,对于很快将来的新角逐,他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很兴奋,我为我们队的能力感到兴奋。全明星周末之前,我们打出了非常,非常好的篮球,过去16场比赛赢了14场。我会休息两天时间,然后在周三(注:美国时间)回到训练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周四就会加量,为周五对阵奇才做准备。”

  在骑士16战14胜期间,勒布朗场均能贡献27.3分6.7助攻6.2篮板1.7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9.1%。尽管他的三分命中率有所下滑,但队友厄文和J.R.-史密斯在这方面有不错的发挥。

  骑士在1月通过交易先后得到史密斯、舒伯特和莫兹戈夫,球队的防守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勒布朗予以新队友认可。“J.R.,他的到来使得我们阵中多了一个射手,一个能防守的球员。他的防守和传球能力都被严重低估了。舒伯特是个真正的职业球员,唯一在乎的就是赢球。他所展现出来的防守韧劲是这个联盟很少见的。他们的到来让我们更加成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